第二书包网辣文 > 玄幻小说 > H君的日常 > 正文 第六天
    我昨晚一点多接近两点的时候睡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早上七点就醒了,而且就再也睡不着了。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一位功臣,就是我上一章提到的妹妹。说是她闺蜜送男朋友一个礼物然后她男朋友转头就把那礼物给卖了,问我这个男生怎么样……我能说什么,傻子都看得出来好吧。还居然让我站在那个男生的角度来回答一下是什么感受。

    我嘞个去,我当时就说。

    “你哥我母胎单身,别拿这种东西来烦我。”

    结果她TM来一句。

    “全网无前任,打死不承认。快点!”

    我能怎么办,我也希望我说的是假话,可是我说的真的是实话啊!稍微思索一番。

    “神经病!一个笨蛋在一个傻子身上浪费事情你跑过来烦我,滚!”

    ……

    起身看看手机,嗯——没有和我有关的消息。算了,反正已经习惯了这样,接着赖床,大概……反正也没有多在意时间,终于有人找我了,事实证明好像确实是我醒太早了。

    早上我妈没做什么吃的,我直接来了个豪华版蛋炒饭,这次不止打了两个蛋,我还把昨天晚饭的鸡翅和鸡腿加了进去,

    Thisisreallygreat!再配上一瓶二百五十毫升的伊利纯牛奶,完美!

    这顿早饭我吃的很舒服,然后我又进入了一个特别想逃避的状态,就是每天的写作时间,那本和这本不一样,这本只要时间到了把一天的事情写下去就好了,那本还要模拟剧情。

    然后我在那想,一边想一边写,因为有网课嘛,然后我退出了思考,打开电脑先听课,但是PP很烦!老是叼个小娃娃在我身边甩来耍去,我又有点受不了了,拿出了昨天拆的快递,那个狗嘴套。先拿根牛肉棒喂给它吃,然后在它好奇的目光下给它戴了上去,然后调了调松紧带,然后又喂了一根。

    我原本以为这样的它就不用烦我了,结果它开始想要挣脱束缚,但哪有那么容易,任凭它怎么折腾都没用,最后居然发出了“嗯嗯嗯”的声音,好吧我心软了,给它摘了下来,再一次给了它一根牛肉棒,外加一根火腿肠,很简单,万一下次戴的时候不乐意了怎么办。

    我上完网课以后,我又开始构思我的剧情,我原本想的已经差不多了,就差怎么把中间的部分衔接起来,突然微信上来了条消息。

    她:“在???”

    我:“怎么啦”

    她:“我杀人了怎么办”

    我当时觉得她一定是在开玩笑,就这样调侃式的回答。

    “你……”

    “真人啊”

    结果她是这样回我的:“我去自首叭……”

    我当时就懵了,这玩笑是不是有点过了,就回了个“嗯”

    然后她给我发了个表情,我对那个表情的定义是无所谓的意思。

    我当时已经开始相信她的话了,心中平时无聊看的法律知识开是帮她计算了一下。

    她一个女孩故意杀人应该不可能,很可能是过失杀人,过失杀人的话是判三年以上七年一下有期徒刑,但是如果现在主动报警自首,再请个律师想办法减刑的话应该可以降成三年以上五年以下,如果狱中表现良好三年左右应该就能出来。然后我就回她。

    “你肯定去自首啊”

    “你逃不掉的”

    几秒钟后她回我一句。

    “可我不想坐牢!!!”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是我唯一的两个网友中的一个我是真把她当好朋友,我就问她。

    “你杀了谁?”

    结果这货给我来了这样也段话。

    “我还想见你呢”

    “一个人机”

    “哈哈哈哈”

    她对我说自己上网课老师一直叭叭叭的好无聊,还说自己演技烂!我内心真的感觉自己好SB居然信了她的鬼话!真的是好想跑过去给她来个全套的社会毒打!如果自己稍微没良心一点我早就拉黑删人跑了。怒喝。

    “你是在考验我们之间的友谊吗”

    然后就开始和她在那里聊天,聊着聊着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我好像把我刚刚想的东西给忘了……

    啊!我内心真的好像揍她,真的。但我懒得说她,也不屑于说……谁让她整天那那个吃鸡小哥哥说事情,搞得我也想在王者里找个小姐姐,但是我的技术真的不行,这就是硬伤,吃鸡就算了,我的声音是给人带来欢乐的,我的枪法那是正宗CF笑脸兵枪法,这有游戏我不玩!

    我最后很装逼的对她说下午三点前别来找我。最后我午饭都没吃,下午上课的时候我就写了三分之二的样子,我无心听课,直接用连了耳机让班主任在一旁喊去。

    最后QQ发来了消息。

    “xxx哪儿去了,挂上面玩去了是吧?”

    啊!完了,我的平时分又要降了,这让我这个学渣怎么活,期末考试就考那么点分,如果不是因为全勤的缘故平时分高我考试早死了。现在好了……前两天我看过我的平时分,好像是前十的样子,我估计我现在要跌到十几名了,我的命好苦。

    运转我不知道多么强大的情商,回了一句。

    “老师我拉肚子,网课我挂电脑上的。”

    这句话说出去以后我仿佛已经可以看见班主任脸上的黑线。但是我觉得我这句话很合情合理,你能找得出理由反驳我吗?既然不能那我就是对的!

    最后我终于在两点十三的时候写完了,然后跑过去和她说了一声,可是她没理我,我用脚跟想就知道那家伙一点去和她的吃鸡小哥哥玩吃鸡去了,我接着上我的课。

    礼拜五最后一节课一直都是班会课,班会课是什么顾名思义那是要在班里上那才叫班会课,网课那是叫班会课吗?这次我啊真挂机走人了,反正我记得这个课的主角是班主任,我在班里也没有什么一官半职的,怎么可能喊的到我。

    可是这个理想是很美好,现实是很残酷的,当我睡觉醒过来的时候,我的QQ又收到了班主任的消息。

    “我让班干部留下讨论一下事情,你挂在那里面干什么?”

    卧槽!我怎么那么背啊!不管了,反正我脸皮厚,这种事情我顶得住!

    “老师你看不出来我想当班干部的决心吗?”

    结果回我的确是简单的三个字。

    “呵呵”。

    “滚”

    我心里送了一口气,这叫什么,见好就收,赶紧跑路,小命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