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书包网辣文 > 玄幻小说 > 我的老婆来自fate系列 > 正文 世界大变
    凌浩醒来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些奇怪。

    他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感到有些吃惊,印象里自己只是中午觉得困了小憩一下,怎么现在就已经晚上十点了。

    平时这个时间应该是那群水友正围在一起吵吵嚷嚷开黑,可现在群中里还是没有一个人。

    向窗外望去,凌浩发现旁边的整栋寝室楼都没有一盏灯亮着。

    人们生活的痕迹好像全部消失了,没有灯光,没有行人,听不到远处汽车行驶的声音,这让凌浩有些发慌。

    发生了什么?

    世界毁灭人理灭绝?

    他的脑子胡思乱想起来,拿起床边的手机赶紧打开FGO和崩坏三抽了一发十连。

    “呼,还好还好。”看到崩坏三和FGO这两个游戏仍然没有SSR和S女武神这让他舒了一口气。

    看来这个世界当然还是正常的。

    既然没有什么不正常,那虽然感到有些不自然也就无所谓啦。

    凌浩翻身下床,打开电脑,正好可以趁着寝室无人鉴赏下这周最新出炉的本子!

    嘻!嘻!

    “噌噌……噌噌噌……”

    正当凌浩的电脑已经打开,卫生纸已经捏在手上时,耳边却传来了莫名的声音,虽然细小,但在寂静的黑夜里十分清晰。

    有人吗?

    “好像是从门外传来的,不过问题不大!”凌浩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

    然而几秒钟过后,凌浩的耳边突然间传来一阵剧烈的轰鸣,身后的玻璃,在一瞬间的功夫完全崩碎,一股冲击力瞬间冲着我的后背压制过来,整个身体不由自主一头冲着前方撞击过去。

    啪的一声,沉重的撞击力,将整个电脑屏幕完全破碎,随后凌浩的整个脑袋直接钻进了电脑里面,噼里啪啦的电火花瞬间将他整个身体完全包围,下一刻他便是失去了意识。

    ……

    房间里面一片混乱,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臭烘烘的气息,地面上散乱着的那是破碎的玻璃渣子,到处都是就在这个房间里面还有着一个相当奇怪的画面。

    那应该是一个人吧,上半身趴在电脑桌上面,整个脑袋完全卡进了电脑显示器里面,一动不动,身体上面时不时的还闪过一丝丝的电火花看起来相当的古怪。

    “我草,疼……”

    这是凌浩苏醒过来的第一个感觉。

    这很正常,毕竟不管是谁的脑袋,像这么卡在电脑里面估计都不会太舒服。

    这时凌浩的手臂艰难的抬了起来,扶住电脑显示器的两边脑袋在那里面小幅度的移动着也不知道经过了多长时间。

    凌浩总算是抬起了脑袋,玻璃刮伤留下来的血丝,一条条遍布凌浩的脸上,看起来相当的可怕。

    随后他便是扭头看了看自己的屋子,脸皮又是一阵抽动,此时的房屋里面充斥着腐朽的味道,而地面上则是完全被那些破碎的玻璃渣子所覆盖。

    该死的,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凌浩回过头来看着那个只剩下了一个巨大的坑洞的电脑显示器,顿时觉得心都要碎了,这个显示器可要八百块钱啊!这一下,全给毁了。

    “就当自己倒霉吧。”凌浩见自己的手机还放在旁边桌子上面,便是随手拿起来看了一下,只见上面显示到9月1日,9时39分。

    凌浩注视着屏幕上的时间不禁陷入了沉思,要是他没记错的话,自己装备去修电脑的时间,好像是在八月二十七号。

    难道说自己一下晕过去了五天不成?

    咕咕!

    原本寂静的房间中响了奇怪的声音。

    “靠!不想还好一想就感觉到饿了。”凌浩暗骂了一句用左手捂着自己疯狂抗议的肚子。

    是啊!即使是睡了五天,但是因为新陈代谢的原因的所以还是要消耗体力的。

    “去买点食物吃的吧。”凌浩转头看向窗外,此时窗户外面乎乎阴沉沉的,只能看到一片乱糟糟,月亮都不知道死哪儿去了。

    那种画面,有些超出他的想象,好像一瞬间的功夫整个世界都是大变样了一样。

    而已凌浩感觉自从自己醒过来之后,好像不管看什么东西都是充满了奇怪的感觉。

    而且空气里面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来着,臭烘烘的相当的恶心,甚至隐隐约约中还弥漫着血腥味。

    算了,不管他了,先去找个地方吃一顿再说这肚子可是饿的咕咕叫了。

    也不知道几天联系不上自己,自己的那个妹妹现在有多着急,待会那还得去冲个话费才行,这也是月初了也是时候给她寄生活费了。

    计划好这几天的安排后,凌浩便是用手纸将头上的鲜血擦干净,随后便是推开了房间的门进入了走廊中。

    刚刚进入走廊的凌浩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此时的走廊里面也是一种崩坏的感觉。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饥饿的感觉却是让他的感觉出现了一些迟钝。

    凌浩走到不远的电梯处按了两下按钮……完全没用。

    “难道是停电了?算了……走楼梯吧,反正就四楼而已自己住的也不高。”

    凌浩摇了摇头表示无伤大雅也就是一分钟的事情,随后凌浩便是拐入了一旁的楼底道处。

    此时空荡荡的楼梯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好像暗处有什么东西在注视着自己。

    一脚踩踏下去,那种沉闷的声音在楼梯当中回荡着。

    凌浩甚至都感觉到心里面有些毛茸茸的感觉,浑身上下都是不舒服,鸡皮疙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布满了全身上下。

    此时凌浩感觉周围安静的连自己的心跳都听得到,有着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

    “撕……这什么鬼天气啊!还没到冬天就这么冷,而且为什么街道上一个人影都没有啊?”凌浩皱着眉头看着周围的环境。

    原本和谐的小区变得混乱不堪,在周围的地面上有着被撕碎的衣服,报纸……而且有的地方还有着暗红色的类似凝固血液的东西。

    卡擦……卡擦……

    这时凌浩听到在不远处的保安亭里面传来了吃东西的咀嚼声音,在旁边闪烁的应急灯在周围黑暗的环境中显得格外显眼。

    “应该是小胖在吃夜宵,过去蹭一顿。”听到保安室的声音凌浩便是快步走了过去。

    这个保安室里是凌浩的高中同学琦余,和他的关系还不错,因为比较胖的原因所以凌浩就一直叫他小胖,久而久之整个小区的人都开始这样叫了。

    对此小胖并没有反对,反而还笑嘻嘻的答应着,他感觉这样比较亲切所以就开心的接受了自己的外号。

    此时凌浩看到在保安亭里面,小胖正趴在床上大口吞咽着什么东西,而且看样子还吃的津津有味。

    “淦,总算是看到熟人了,我还以为人类灭绝呢!”

    凌浩在看到里面的人却是是小胖的时候不经松了一口气,甚至还有点想哭,TM的这是在自己晕了五天后看到的第一个活人啊!

    “喂!小胖在吃什么动作呢?快给我吃一点,我都快要饿死……咳咳咳,打扰你们的“深入交流”了,我先溜了。”

    哎呦我去!

    凌浩刚刚靠过去便是看到了琦小胖的身下压着一个女性的身体,而且看样子那个女的应该穿的是黑丝蕾丝,而且还是露除了肉,超性感了那种!

    而且看那腿的样子,就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让人玩一年的那种,此时的凌浩心里都是有点嫉妒小胖这个家伙了。

    当初不是说好的一起入二次元拼实力单身的吗?现在这个家伙居然先“开车”!

    不过话说回来小胖这个家伙胆子是真的肥啊!居然敢在保安亭里面干这种事情。

    “这家伙真的厉害,之前的声音估计是我听错了把?”

    凌浩说着便是准备离开这“是非之地”,不过这时小胖好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缓缓转过了头来。

    看到他转了过来,凌浩便是尴尬看着小胖准备打声招呼,但是下一刻他的笑容便是僵硬了,而且他的表情直接变得痴呆了……这,这还是人吗?

    原本肥肥胖胖并且充满弹性的脸,此处已经完全腐烂了,而且还有一股类似腐肉的气味从那臃肿的身体中散发出来。

    问题是这还不算什么,在小胖转过身后凌浩还看到了更加血腥的一幕!

    “唔……”

    此时的凌浩感觉到自己的胃里是一阵翻腾,一股无法忍耐的恶心感直接涌上了心头,本来晕了五天胃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可是现在依然有着翻江倒海的感觉。

    下一刻,凌浩再也仍不住直接趴在了地上干恶了起来,他不断的吐着,可是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所以也也只能吐出一些胃酸。

    在小胖的背后一个人正静静的躺着床上毫无生气,只见白色的连衣裙已经完全变成了红色,只能从一些遗漏的地方判断出它原来的颜色。

    此时凌浩的心里不经升起了恐惧,小胖这家伙怎么开始吃人了?难道这就是之前米国传言的那个食脸魔!

    或者说是……行尸走肉?生化危机??

    此时凌浩的脑子已经乱吃了一团,然而下一刻让他更加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原本趴在床上的小胖……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