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好像很怕我太监。

    我只能说,有这个可能。

    但是我一开始就说过了,我是冲着全勤来的。

    目前收藏啊月票啊推荐票啊之类的东西是真的非常非常差。

    但这不影响我码字。

    这本书至少会写到7月把全勤吃完。

    也算是小半年了吧。

    以上,大家请安心看书吧。

    《骑砍:卡拉迪亚霸主》通知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