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吧……”
几人开始小心翼翼的靠近佛界,谁知道他们小心翼翼的走了半天,愣是一个人都没有看见,小青瞪着眼睛看向李有才,道:“这就是你说的做了准备?”
“这……”
李有才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说道:“不应该啊……难道佛界是已经放弃了大雷音寺……绝对去别的地方重新建立一个大本营了?”
忽然。白素贞脸色猛的一变,道:“不好。我感觉到相公的气息变化非常的大……”
“什么?”
李有才愣了一下,脸色凝重的说道:“知道在什么地方吗?”
白素贞感受了一下,直接向着北边跑去道:“这边……”
“姐姐!”
小青脸色一变,急忙追了上去。燕赤霞几人也不等了,跟在白素贞身后冲了过去。
李有才看了祝小雯一眼,道:“你……”
“我没事,你赶紧去。”
祝小雯喘息了一下,道:“他们可能已经开始炼化许仙了……”
“自己找地方躲起来。”
李有才看着祝小雯急切的说了一声,道:“等我回来我会来找你的。”
“放心。”
祝小雯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道:“我的命硬得很,这个时候我更不可能死掉了。”
李有才深深的看了祝小雯一眼,不再说话,反倒是赶紧冲向了白素贞离开的方向。
白素贞感受的确实没错,此时的许仙正被困在释迦摩尼准备好的阵法中,他们没有如来佛祖的修为,想要炼化许仙。自然要做更加多的准备。
此刻,他们的准备也已经做好了……
被捆成粽子的许仙看着他们在自己身边忙来忙去的样子,忍不住咽着口水道:“诸位英雄,诸位师父,你们听我说一句啊……其实我觉得你们可能真的认错人了……我这一辈子平凡的很啊……最刺激的事情就是我的娘子是个蛇精……但是这也不是你们要杀了我的理由吧?咱们好好商量商量……你们这么样才能放了我啊?”
几个佛陀沉静的看了许仙一眼,开口道:“如来佛祖都说你就是天书。你肯定就是天书,等我们炼化了你,我们就能得到上天的神谕,说不定我们佛界就会鸡犬升天了……”
“不是……”
许仙干笑一声,说道:“我觉得你们要是杀了我说不定你们就要升天了……我就是个凡人啊……无量天尊什么的也不会让你们杀无辜的人吧?你们怎么说也算是他的徒子徒孙,这样违反他定下的规矩……是不是不太好啊……太不孝了……诶……你们理我一下……要不到时候你们生病了我给你们治疗只收你们一半的药费?你们可别太过分了……我们开医馆的也是要生活的……我还要养娘子和孩子呢……”
几个佛陀一脸平静的看着许仙。一言不发的加速了手中的动作。
许仙看得心慌慌,忍不住口中喃喃的念叨着:“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无量天尊……保佑我化险为夷啊……阿门……”
佛陀看着许仙的模样,笑了一下,道:“现在才说这些是不是太晚了一点?”
许仙完全不理会他们的话。不停的说道:“老天保佑……阿弥陀佛……无量天尊开开眼吧……阿门……”
“你以为你说这些真的有人来救你不成?”
几个佛陀笑着说道:“今天这里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不管是什么人来都注定了有来无回,你啊……还是祈祷一会儿不会有人来吧……不然他肯定是要给你陪葬的……”
“什么?”
许仙震惊的抬起头,看着佛陀道:“你们怎么能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你们不会都已经入魔了吧?佛陀怎么会是你们这样的呢?”
“阿弥陀佛……”
佛陀口中道了一声佛号,道:“我们这样做完全就是为了六界的百姓,只有炼化了天书。从天书中得到启示,我们才能让六界恢复平静。这就是你的使命……”
“我去……”
许仙瞪了一下眼睛,道:“你们真是太不要脸了……把自己的欲望说的这么高大上……你们难道就不怕百姓知道真相吗?”
“这就是真相。”
佛陀一脸肯定的说道:“当然。像你这样自私自利的人是不会知道这种心思的伟大的,所以你只要好好配合就好……”
“我……”
就在此时,一道黑影忽然从外面飘了进来,在许仙身边的几个佛陀来不及反应就被黑影一手一个丢了出去,躺在地上生死不知……
许仙震惊的看着这一幕,抬头看着黑影惊喜道:“英雄,你是来救我的吗?”
“救你?”
黑影缓缓转过身,露出黑龙那张邪魅的脸。笑道:“对……我是来救你帮我提升实力的……”
“是你?!”
许仙被黑龙的脸吓了一跳,忍不住直接惊叫道:“我滴个老天爷啊……救命啊!”
“嘘……”
黑龙捂住了许仙的嘴巴,笑道:“你可千万不要把人叫来了,我这个人不喜欢人人多。人一多这手就容易哆嗦……你看看我万一一哆嗦……”
许仙感受着自己脖子上锋利的龙爪,赶紧闭紧了自己的嘴巴,摇头道:“你放心,我不叫了……我一点声音都不会发出来的……”
黑龙满意的点点头,道:“很好,果然不愧是天书……果然识时务。”
许仙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我觉得吧……这件事情就是个误会……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是天书啊……你看看我要是天书的话……还能被你们这样抓来抓去的吗?”
“你当然不是天书。”
黑龙扫了许仙一眼,道:“你不过就是天书的转世,天书的真身在你的体内我吸收了你的话,就相当于吸收了天书……那时候我的实力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黑龙脸上忽然闪过一道黑气,脸色狰狞的看着许仙道:“我一定要让天下人都知道,我就是唯一的天地主人,他们都是我的手下……”
这是啥中二的愿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