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书包网辣文 > 其他小说 > 漫威主神 > 这两天写的很不好!
这几天的剧情确实不怎么样,实在抱歉。

    我会尽快改正!

    这些天实在是太累了,感觉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样子。好难过!

    不求大家谅解,因为确实是我的错。

    这样吧,过些时间不忙了在爆发一次,就当是给所有书友大大们的赔礼了。

    真的很抱歉!!!

    最后,真的很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