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书包网辣文 > 其他小说 > 洛天依的二次元之旅 > 第111章 演唱会?唔………
    “结束了吗?”看着凤凰燃尽了这片天空,一切的黑气或邪气全部消散如烟,光明再一次绽放开来!

    “是的呢!操祈!黑暗在这里已经消散了!原本的善良已经透露了出来!”天依笑着回答的,顺便挥舞着翅膀接着从天空中落下的身影!

    “这是泰瑞斯提亚吗?”看着从天空中落下的金色身影操祈弱弱的问到。

    “是的呢!现在的泰瑞斯提亚终于恢复到以前的纯真和善良了!”天依温柔的抱着少女轻轻的说到。

    “不过,也失去了很多,失去了!现在的智慧和计谋!”天依看着天空中消散的翼神龙哀叹道。

    “这就是有得必有失吧!”看着哀叹的天依食蜂操祈说到。

    天依愣了愣,好像想到了什么,不过很快就释然了笑着“是的呢!”

    不过那金色眼睛消不去的哀伤还是被食蜂操祈注意到了。

    殿下在哀伤?好像一直在哀叹些什么?

    看着那金色的眼睛,食蜂操祈似乎体会到了天依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愁!

    [有得必有失吗?因为我选择了为哭泣,悲伤,绝望的人带了希望梦想,所以我才被那些人们针对吗?]

    想到这的天依,情不自禁的留下一滴泪水。

    [真是可悲啊!]

    “殿下…”看着流泪的天依,食蜂操祈的心似乎在颤抖,似乎再为这滴眼泪而哀伤。

    这时,食蜂操祈似乎想带着殿下,离开这里!

    没错!离开这里!

    虽然是战场结束后殿下邀请食蜂操祈去观看这个世界的风景的!可是操祈真的真的想把天依带离这里!她不想,不想看到殿下伤心的样子!

    “殿下!”

    “嗯?”

    “我们回学校吧!回学校看绫将军吧!胜利了,绫将军一定很期待我们胜利的消息的!顺便把泰瑞斯提亚带回去!”

    回去…看阿绫吗?

    对了!战胜泰瑞斯提亚了!是应该回去看阿绫了!不然阿绫会担心的!要把战胜的消息,告诉她!让阿绫,开心起来!

    “那好吧!就回去吧!”天依站了起来,看着消散的夕阳,似乎想起曾经在夕阳下和阿绫的誓约。

    [天依,答应我,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勇敢的继续走下去!]

    那个时候乐正绫看着夕阳缓缓的说到。

    [嗯?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阿绫说的天依一定会答应的!]

    想想看来阿绫是不是已经想到了自己会为了她而想退缩吧!

    那么,应该回去了!回去给阿绫看看,看看她的天依长大了!

    夕阳落下的最后一道光茫,缓缓的照射在天依身上,在那光茫的照射下食蜂操祈原本看到的哀伤,在光茫的照射下似乎驱散了!

    “操祈,我们走吧!去找阿绫!把胜利的喜悦告诉她!”天依缓缓的抱起了沉睡的泰瑞斯提亚,向着学

    “嗯⊙?⊙!好的殿下!”虽然不知道殿下为什么开心起来,但是殿下开心就是好的!

    看着天依离去的身影,亚雷斯塔似乎想到了自己师父曾经说过的。

    “如果,你在未来足够强大的话,帮助天依开一场演唱会吧!”那个时候金发的少女带着耳机缓缓的说道。

    “虽然我看不到了,但是要知道天依第一场演唱会是我徒弟安排的就有种莫名的荣誉感啊!”金发的少女似乎对“天依”这两个字极为关注。

    那时候的亚雷斯塔完全不知道“天依”到底指的是什么,只是习惯性的把师父的要求放在心里。

    事到如今如今,亚雷斯塔也完全知道那个时候师父所说的是是什么意思了。

    “帮助天依开一场演唱会吗?其实也不错啊!毕竟天依的力量是靠着信仰来增加的呀!”亚雷斯塔看着周围播放天依唱歌的屏幕似乎做出决定了。

    “亚雷斯塔,你真的要为天依举办一场演唱会?”爱华斯望着一直在观看天依唱歌视频的亚雷斯塔问到。

    “是呀!正如你所期待的那样,我会想办法为天依举办一场演唱会,也会想办法让天依的歌声传播到整个世界!”亚雷斯塔笑着说道,看他这样子,这一次的决定似乎无法更改,他好像已经下定了决心。

    “难得看到你这么认真,真是少见啊!那么这一次你又是为了什么呢?”爱华斯轻轻的问道。

    “为了什么?以前是为了计划,这一次,为了天依!?好像是呢!这一次应该是为了天依!”亚雷斯塔静静的听着天依鼓舞人心的歌曲,也想着为什么如此自私的自己会有一天为了别人。

    因为师父的约定?好像,不是吧!毕竟和师父的约定好像是最近才想起以前不知道为什么忘记了!最近,因为好像因为天依的歌才忽然想起。

    算了!无所谓了!反正,这个演唱会是一定,一定,会为了天依去办好的!

    或许,她真的是我们的希望凝聚而成的!

    所以啊!天依继续变得强大起来吧!我期待你的未来是怎样的精彩!

    而这时的天依则在乐正绫子的病房削着苹果。

    而乐正绫子则是一脸无奈的看着天依。

    “阿绫,啊~张口!”天依签起一块苹果温柔的笑道。

    “这个,那个,不太好吧…”看着似乎准备搞事情的天依,乐正绫子不禁羞红了脸。

    呜呜X﹏X为什么生病了,天依也不忘记调戏我!哭嘤嘤o(′^`)o不理你了!天依你信不信!

    “不信哦~阿绫!毕竟,你这么爱我,怎么可能会抛弃天依呢!”天依调笑道。

    “所以啊!阿绫,为了自己早点康复,快点吃起载满了天依心愿的水果吧!啊~”

    [康复?自己还有可能康复吗?]乐正绫子想到。

    一个苹果块包含着天依的心愿,缓缓的落入了阿绫的口中……

    此时的乐正绫子是欲哭无泪的!

    呜呜X﹏X!哇⊙?⊙!社会是真的险恶!说好好好喂我的呢。

    为什么还要接吻啊!!!

    “因为阿绫不老实啊!”天依好像看出来阿绫的想法笑着说到。

    “话说起来,天依的歌这么好听,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听到天依的歌,那么就不会那么容易被绝望所笼罩了吧!”乐正绫子忽然说到。

    “阿绫…”看着这样的乐正绫子,天依愣了愣。

    得了如此重的伤势的阿绫,依旧还是把心放在我身上啊!

    “对了!如果天依能在这开一场演唱会就好了啊!”乐正绫子充满期待的说到。

    “演唱会?唔……”

    就在这是,天依的手机的铃声打破了天依和乐正绫子的温馨场景。

    就在天依怒气满满的想找打电话的人发脾气的时候。

    只见来电人显示着“亚雷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