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书包网辣文 > 玄幻小说 > 三术 > 第109章 阳光男生
    确定了让那个华来接我,开着那辆看上去是顶配的高端雅阁来接我,我下楼到路边,按照之前说好的和地图导航上标注的地点走去。

    地点是有标志性的街道名称标识牌。

    不过,或许会被觉得轻浮,但事实上这样说是模棱两可的。

    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体验高端雅阁而已,换句话说,我看上的只是他的车而已。

    不,这样说也不太对,虽然字面上没什么问题,但其中误解的可拆分的多层含义太多了。

    不如说,要是他没开高端雅阁或者开着其他车,不论如何,我都会拒绝,并且为了尴尬用空间移动瞬间消失。

    不过,不管说什么,做什么,总是…一定是会有人来指责,明处或者暗处。

    比如后面那几双眼睛。

    要我说,不过是戏言罢了。

    虽然这么说,不管怎么说,还是有些草率了。

    于是草率的我在等候的地点玩起了手机,毕竟等待总是漫长。

    那么用玩手机让时间感觉上变快确实是个好办法。

    这种为经过深沉思考的行为得到了相应的结果。

    “徐宇因?你好,徐同学?”

    背后忽然传来了轻声的问候。

    “啊?”

    转身看见了一位黑裤白衣看上去很干净的男生,充满运动气息的脸上的笑容仿佛带着阳光一样。

    或许,阳光就是他本身,只不过不会对我有阳光虚弱的debuff。

    “怎么了?”

    这个人看上去有点印象,但我并没有想起来具体是谁。

    “之前不是说开车来接你吗?久等了吧?”

    哦,是他啊。

    关注重手机了,忘记要看他有没有开高端雅阁过来了。

    现在是面对面,只能先应付下去,不然显得素质不够。

    “……啊,对,是这样没错。”

    “聚会快要开始了,……你的眼……没事,先上车再说吧。”

    “哦。”

    到见面了也不知道名字,只知道昵称的华,转身走向他临时停车的地方。

    跟在后面,顺便偷偷的侧身看了一下,有没有把那辆车开过来。

    顺着前行方向看去。

    嗯,确实是。

    “上车吧。”

    华在我前面把车的有后门给拉开了,并且邀请我上车。

    感觉,有种豪门大小姐的感觉,这么受人关照。

    上了车之后,车内的设计让人感觉到空间空旷的安心,但这并不是第一感觉。

    上车的时候,先是闻到淡淡的香味。

    直到最在了位置上,有后门被华关上之后,才闻出了一点其中的配料。

    大概有一点甜橘还有一种花香。

    我并嗅觉并未经过训练,这方面的知识也是贫瘠,所以感想应该是不够精准的。

    车内味道很淡,更多是普通清新空气,里面还夹杂的一点点花香,有点,真的只有一点点的甜味和橘味,这一点点味道闻多了就再难感受到了。

    只要一点花香,隐隐约约的。

    这或许就是香车的标准定义,而且开车的也是个阳光帅哥。

    这种淡淡的,以清新空气为主的气味我很喜欢。

    除了食物这些类别以外的事物,有过浓的气味我会很反感。

    和预想中的一样,启动的声音一秒就消失了。

    加上可能故意平稳的起步,感觉不到自己是在车上,反而是在我自己的电脑桌前一样。

    嗯……

    评价或许有些偏高,不过舒适确实是真的。

    “徐宇因,啊,徐同学……感觉有些生分,就叫宇因,可以吗?”

    华头也没转,询问我的意见。

    “没事,随便就可以了。”

    坐着华的车,并且被关注礼貌的对待,怎么说也要同样友好的对待。

    所以我不打算禁闭自己的嘴巴了。

    “说起来,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不过在那之前,宇因,你午饭之后有吃过吗?”

    “因为有些事情,所以吃倒是没有吃。”

    下午的事情有些多和意外,吃什么的,已经完全忘记了。

    别说吃,连喝水也没有。

    如果基督教会治疗的血和御游的血算的话……

    不过他这么一说,总感觉有些渴了。

    “这是之前顺便买的粥,先垫一垫,女孩子饿久了不好,哪怕减肥也是,路上的时间还有一点。”

    说这句话的时候,车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右减速慢行了,以接近走路的速度逐渐慢下来。

    打开中间的储物箱,拿出了由白色塑料要递给我。

    这种气氛下要是拒绝会很尴尬,而且我确实有点饿了。

    虽然粥我一年也不一定会吃一次,但也不是讨厌。

    于是接过来了。

    打开袋子,里面是手掌范围的碗,比我用来吃饭的碗还要小。

    量多量少无所谓,里面的白色的粥倒是让出于轻微饥饿感的我有点急切。

    “粥买的不多,只能先垫一垫了,之后还有聚会等着呢。”

    “唔。”

    我已经舀了一勺进嘴里了。

    一碗算是少的粥并不会花多少时间在上面。夸张的说,几口就没了。

    淑女的小口小口的吃,我并不会这种多余的技能。

    “宇因,你的包没带吗?”

    吃完收拾好之后,坐在驾驶室位置的华才再次开口。

    这时候我才想起来,他之前似乎有说要问几个问题。

    “包?为什么要带?”

    谁也没说聚会要带包啊?

    啊啊。

    对啊,一般女生出门是会带包的。

    不过我并没有那种代表着装饰意义的包,除了书包和单肩包就没有了。

    不,这两个包也是初中的事情,貌似只有手提书包,书什么的都在教室的抽屉里。

    期末的时候带走书本也是用行李箱的,毕竟积压的东西有点多。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其实我这身连衣裙是有很隐蔽的口袋的,还是有对称的两个。

    钥匙加手机各一个口袋,完全不需要那么多东西。

    从来也不需要带什么包。

    特殊时期也没到。

    “啊……没事,只是问问,相比这个,你的眼睛颜色怎么变红了一个。”

    或许是察觉到什么,华把话题转到了我的眼睛上。

    “这个是……”

    吸血鬼化并不是需要刻意隐藏的话题,至少对我如此。

    这或许是我第四次说这个事情了。

    医院。

    jc。

    御游。

    说多了都变得流畅简短了。

    直到说完了也没到聚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