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书包网辣文 > 玄幻小说 > 校草是女生 > 第51章1000冲刺2
    第51章1000冲刺2

    “别在我眼前眉来眼去的,我看了受不了。”伊梦还真是没事找事,她坐在椅子子上,盯着桌子,一动不动。

    千成看了看伊梦,然后又看了看元达和李倩,脸上明显地写着四个字“莫名其妙。”千成拿过桌子上的牛奶,推到了伊梦面前,然后又趴下吃饭。

    “你们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吃饭?”伊梦看着牛奶,面无表情,好像是在质问牛奶似的。

    “是元达说不用等的。”千成看着伊梦,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听千成说完后,伊梦抬起头,看着元达,等着他的解释。但是元达好像是一个没事的人似的,继续吃饭。一边的李倩急了,她不停地撞着元达。

    “干嘛啊!”元达看着李倩,不明白地问着。

    李倩看着元达,用眼睛不停地瞥着伊梦,元达皱了一下眉头,然后看了一下伊梦,当伊梦和元达四目交接时,元达马上躲开了,“谁知道要等你多长时间啊,所以我们就先来了。”

    伊梦很明显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她瞪着元达但又想不出更好的理由来骂他,“那你们怎么不问主任找我什么事啊!”

    “肯定没好事。”元达一边吃着饭一边说。

    伊梦这下真的要崩溃了,她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我靠,是不是老子死了,你元达才问是不是。”

    伊梦这一叫,不仅元达,李倩和千成都扭头看她,整个食堂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她这里,一瞬间时间像停止了一样,鸦雀无声。

    伊梦看看元达,又看看李倩和千成,然后慢慢地看了一下四周,她狠狠地咬了一下嘴唇,然后又拍了一下桌子,“哼”了一声跑着离开了食堂。

    “伊梦!别跑啊!”千成看了一下元达,然后追了出去。

    伊梦低着头狂跑着,路上的行人不是被她撞到了就是被她吓到了,一个个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伊梦。

    “快看,那不是伊梦吗?他怎么了?”

    “好帅哦!你们快看他跑步的样子,真是酷死了。”

    “跑起步来好个性哦……咦,追他的那个人……是千成耶!”

    “真的耶!他们俩在做什么?比赛吗?”

    伊梦一直跑着,她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了,但现在却没有人能理解她现在的心情,连她自己都可能还搞不懂自己在生什么气。

    “伊梦!”千成大叫了一声。

    伊梦撞上了一个人,可能是伊梦跑的太快了,又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所以在伊梦的冲激力下,她和那个人都倒了。

    “没事吧!”温柔的语气,关心的话语,一切都那么熟悉。

    伊梦慢慢抬起头,眼里虽然有些眼泪,但她看清了,看清了和她一样坐在地上的人,是元达。伊梦看了一眼元达,然后扭头不去看他,自己静静地坐在地上。

    千成喘着气跑到伊梦面前,蹲下来看着伊梦,“痛吗?”

    伊梦没有回话,只是抬头看了一下千成,又看了一下站在元达身边的李倩,然后低下了头,发着自己的呆。

    “喂,没事吧!回答我啊!”元达忍着痛,抬起手碰了碰伊梦的肩。

    伊梦轻轻地抖动了一个肩,示意元达别碰她。元达先愣了一下,然后扬扬头吸了一口气,“你到底怎么了?在生什么气啊!”

    伊梦听元达说完后,她皱着眉头看着元达,嘴角一撇像是在笑,“是我做错喽!呵呵……是我乱发脾气是吧。”伊梦说完,把手撑地地上,想从地上站起来,但是突然手好痛,她又重重地坐在了地上。伊梦抬起手才发现手臂擦伤了,血正慢慢地渗出来。

    元达看到后,忙把她的手拉到自己身边,看了一眼,然后脸上马上变了色,眼里也显出了几分自责。“走,跟我去医务室。”

    元达把坐在地上的伊梦拖了起来,拉着她的另一只手就要去医务室,但伊梦却猛地把手抽了出来,她用一种不屑的目光看着元达,然后拉起千成的手,“你陪我去。”说完,拉着千成说走。

    千成一开始迟疑了一下,他看看元达又看看李倩,“走吧。”

    望着伊梦和千成远去的背影,元达心里很不是个滋味,他轻轻地一笑,然后对着李倩说“我们也走吧。”

    “喂!”李倩叫住想走的元达。

    元达站住不动了,“干什么?”

    李倩走到元达面前,伸出手把元达的左手抬了起来,然后拉了拉元达沾了血迹的袖子,“你看到了吗?你自己也受伤了!”

    元达的左手很痛很痛,在李倩抬起的那一瞬间他就已痛的皱起了眉头,但他还是笑了笑,然后又摇摇头,“没事,走吧。”

    “不行,你也要去医务室。”李倩拦着元达不让他走,话也说的很坚定,好像元达不去都不行。

    “这点小伤没事,再说现在去不正和伊梦撞上吗?”元达看了看伤口,又摇摇头。

    李倩想了一下,然后拉起元达的手就走,“我们去外边的医院吧。”

    元达这次没有反抗,因为他感觉有人关心真的很好,同时,他知感觉到了,伊梦的身边有千成,不需要自己关心了。一阵秋风吹来,泛黄的叶子也随风而落,叶子离树而去,是风的追求还是大树的放弃?

    秋天来了,夏天已经过去了,一切都已成为往事了……

    元达抬头看看自己空的窗子,明亮地灯光从窗子里射了出来,他回过头看看李倩,“好了,你回去吧。呵呵……还让你送我回来,本应该是我送你的……”元达没有说完,因为他知道李倩知道他想说什么。

    “行了,我知道怎么回去,到是你,手骨折可不是什么小事,你一定要好好保护。”李倩看了看元达包裹着的手,关心的样子写在了脸上。

    元达拿过李倩手里的白色的药袋子,对着李倩摇摇手,“行了,快回去吧,不早了。”

    “恩,你一定要按时吃药,红的一次吃两片,白的一片……”

    “上边不是都写着了吗?我会看的,行了快回去吧。”元达说着,用提着药袋子的手推了推李倩。

    李倩对着元达撅了下嘴,“那我走喽。”李倩转过身,一步三回头地向大门外走去。

    “走吧。”元达目送着李倩。当李倩和身影在黑夜中消失了后,他又抬头看了看窗子,叹了口气,然后走上楼梯。

    元达慢慢地打开门,他站在门口打量了一下客厅,发现灯开着却没有人。他关上门走到伊梦房前,侧着耳朵听,房内依稀可以听到一些声响,他抬起手想敲门,但下一秒他犹豫了。

    “算了,别去了,不然她又会发火。”元达挪动了一下脚,转了个身,回头看了一下伊梦的房门,“她的手应该没事吧。”他轻轻地笑了一下,“她一定没事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