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这几位室友践行了。
这是作者君这个大四学生最后一次用这个借口请假了,虽然也是第一次。
四年的室友,再相见就要到明年六月份了。他们都签了工作,准备提前到公司实习去了。
寝室仅剩两个准备考研的室友还有我,我不准备考研,但是准备考证。
接下来的日子更新会增加,日子可能只有学习和更新了。
对了,过两天可能会再请一次假,留着写论文。
嗯,就这么多吧!写书的人还都是挺感性的,有些不舍,有些惆怅,当然,也有压力。
从学校马上要走进社会,真的还是舍不得学校,舍不得这学校内的人。
男人人前也说不出什么让兄弟们感动的话,就在这里默默地祝福一下吧,等以后咱成大作家了,让你们几个“儿子”们回来看看爸爸现在写得书。让你们知道,爸爸对你们的爱(? ̄▽ ̄)?
愿兄弟们前程似锦,武运昌隆!
爱有所得,心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