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书包网辣文 > 玄幻小说 > 神只是个小女孩 > 第78章 宴会邀请(3)
    “啊!好——累——啊——”

    上午还没过去多久,禁书库中就响彻了我的悲鸣。

    现在我还没学会水屏障,所以什么话都不要跟我说。

    冬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看气氛地对我说道,“伊米雅,你的魔力近乎无限,按道理是不会感到疲倦的。”

    “是心累啊……”

    这几天冬都在辅导我看魔法书,跟我讲解我不明白的部分。

    通过几天时间这样相处,冬差不多也能很自然地和我接触了。

    那时不时还会喊我“伊米雅大人”的毛病也算没了。

    要说让她改口可真不容易啊,她这人感觉有点死正经,还不太理解感情这种东西,让她改口那时候真的是跟她拗了半天。

    “那就先休息一会儿吧。”

    冬并不能很好的理解我的心累,每当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先休息一小段时间。

    而这个时候,自然就是托尔芬的手制点心登场的时间了。

    我其实非常期待那些点心,不过我完全无法理解托尔芬为什么懂得做现代世界里的点心。

    因为托尔芬送来不是这个世界的那种饼干,而是两种不同的,完全就是现代世界里见过的那种曲奇。

    一种是牛奶曲奇,另一种是巧克力软曲奇,这两种曲奇也分别做成了两种不同的形状风格。

    牛奶曲奇奶香浓郁,且要比我在奥德兰家吃到过的任何一种点心都要甜,而且还是新鲜出炉的,更是保持着酥脆的口感。

    巧克力软曲奇松软可口,最难以置信的是,我记得甜味的巧克力是在16世纪之后才开始在欧洲传播开来的。

    这个世界明明是中世纪文明,按道理不可能有巧克力吧?

    嘛,好吃就行,我也不管那么多,这不是还有用了好多糖的曲奇存在嘛。

    即使对这个世界的贵族来说,也不会在区区点心里加那么多糖,因为貌似在这个时代里糖还挺贵的。

    至于托尔芬这个迷之料理人,我是觉得只要有材料,她就能把现代世界的东西都做出来给我吃。

    嘛,深究就不好了,毕竟这里是异世界,而不是历史上的中世纪。

    也就是这个意思,认真你就输了。

    不过,曲奇是高糖高脂肪的食品,这货按道理是女性天敌,不能多吃。

    但反正进了我的肚子都会变成魔力,我自然就不客气了。

    吃不胖的身体,谢谢你!

    不过曲奇吃多了还是会口干的,而托尔芬每次准备的饮料总能让我眼前一亮。

    今天的饮料我完全看不出来用了什么,那是淡蓝色的透明液体,闻着有一点薄荷的气味,味道是淡淡的清甜味。

    入口清凉,不会感觉到冰,而且能一下子冲去口腔里其他食物的味道。

    这个喝一口下去就感觉好像刚才根本就没吃过曲奇一样。

    感觉吃饼干类的东西再配这种饮料,我说不定能把家里的材料都吃完。

    托尔芬可真是个天才啊。

    我不由得又在心里称赞起托尔芬。

    享受完点心,我本来是打算继续练习魔法的,但不知不觉吃得有点多了,貌似全吃完了。

    看着墙上的时钟,时间也快到午饭时间了。

    虽然刚才吃了那么多曲奇,但这并不影响我继续吃午餐。

    所以我只好放弃练习,而选择在这仅剩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看看魔法书了。

    毕竟知识也很重要,并不是我想要偷懒哦,嗯,并不是。

    午餐之后,今天下午的预定是到内城区去购买和定制新的礼服。

    哈特和梅蒂尔给我准备的都是平日里穿的,全是有些洛丽塔风格的裙子。

    他们最开始准备的那几件特别华丽,因为太花哨了我并不是很喜欢,后来便又准备了些不太华贵但显得很雅致的裙子。

    但这些平日里穿的裙子并不适合出席晚宴,所以需要新的礼服。

    梅蒂尔在我接受宴会邀请之前就拿我身材的信息去事先预定了几件。

    梅蒂尔当时说,“不管伊米雅参不参加,以后也会用得到。”

    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不参加,而且之后长大了,那些礼服不就白做了。

    不过阿紫告诉我不用担心,之后的话更是让我有点火大。

    说什么,“伊米雅,你的成长已经停止了。”

    这算什么啊?我外挂能力的代价吗?最少再让我长高一点啊,我现在才一米啊!

    嘛,反正是发生了像上面那样的各种事。

    午餐结束之后,本来是梅蒂尔带我去购买和定制新的礼服,但她今天似乎有什么要紧事。

    于是琪娜便自告奋勇要陪我去了,要她陪我,我是没什么意见,但琪娜还没有完全恢复,一下午在外面奔波没事吗?

    “没事的,伊米雅,我正好今天有打算去一趟莎莉的杂货店。”

    既然琪娜本来就有出门的打算,我也就不说什么了。而且她似乎也打算带我一起去莎莉的杂货店。

    我们乘坐马车出门,途中我一直在观看窗外的风景。

    从奥德兰家的宅邸出来是宽大的道路,且路上基本都看不见什么人,只有巡逻的士兵在来回走。

    从出门到出第一道城墙为止,这里看到的都是些没人住的宅邸,还有一些我看不出来是做什么用的建筑。

    “宫殿的下面是行政厅,里面还有审判庭……”

    像看到这些我不知道的,琪娜就会很详细的告诉我。

    出了第一道城墙后,我们来到内城之一的内城西区。

    内城与中城完全不同,这里遍布繁华的景象,街道上人来人往,人群嘈杂的声音里也时不时有店家的吆喝声。

    道路虽然不及中城区的宽敞,但光是中间那部分像是专门给马车走的中心道路,也有能容纳三四辆马车并行的宽度。

    人们都不会走到道路中间,似乎都默认那是马车行进的道路,我们的马车行驶过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停下观望,许多别的马车也会为我们让路。

    好像是因为克里希古城仅剩两大贵族了,所以我们贵族的身份在平民的心中就显得更加尊贵了,更加得罪不起了。

    不过大家并不是害怕我们,而是怀着尊敬的心情为我们让开道路的。

    毕竟奥德兰子爵,也就是哈特,他很受平民们的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