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彩虹般的巨桥,瞬间穿越空间。
在阿斯加德和地球之间。
形成一道彩虹般的时空隧道。
这,便是彩虹桥!能将人送到九界任意角落的终极科技。
穿越空间的科技!这是一拳世界和火影世界,都不具备的。
所以……“我要了!”一句话。
这座桥就信了林!奥丁和雷神,也是敢怒不敢言。
“……”尼克弗瑞:“还说你不是反派?”…………一走出彩虹桥。
林北就发现。
他似乎被一只四人小队给包围了。
林北其实认识这四个人。
他们都是雷神从小玩到大的伙伴。
也可以说是战友。
拿斧头的沃斯,拿钉头锤的霍根。
拿剑的范达尔,以及黑发的希芙。
当然了……在林北看来。
全都是些毫不起眼的蝼蚁……“托尔,我们来救你了!”领头的沃斯朝林北挥舞着斧头:“这家伙就是敌人吗?让我来砍了他。”
“……”别说是史塔克,连奥丁都傻了。
这家伙,是傻子吗?难道看不到,他众神之王奥丁都跪了?他凭什么认为。
自己能打的赢林北?雷神也慌乱的拼命大喊道:“沃斯,快住手,你不是他的对手……”可话还没说完。
“不!”沃斯自信的朗声高呼:“托尔,是你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听到这话。
雷神也是一愣。
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是这么一回事。
他的神力被奥丁封印。
事实上……他是在凡人阶段,被林北打败的。
“想想吧!”霍根挥舞着钉头锤,也激动说道:“我们这些年来,什么时候输过?”听到这话。
雷神的神色,终于发生动摇。
没错!他不是输给了林北,他只是输给了运气。
如此一来……“我不服!”雷神瞪着眼睛,朗声高呼:“你敢不敢堂堂正正的,跟我再来一局?”
“……”没想到。
堂堂雷神。
竟然这么轻松,就被忽悠瘸了。
连奥丁都看不下去了。
儿子!你说你,蠢就蠢。
为什么,非要讨打呢?你输了,是因为神力被我收了。
那为父输了。
难道是你爷爷显灵了?思索了一下。
“也许,是你老了?”雷神一句话,差点没把奥丁给气过去。
“打,给我狠狠的打!”
“请林先生一定给他个好好教训!”林北转过头:“?”难道,他林北看起来很像是保姆吗?喜欢用这么多时间。
来陪一个这样的蠢货?“可恶!”察觉出林北的蔑视。
雷神咬牙切齿。
刚一回阿斯加德,他就已经重新掌控了神力。
现如今……“你会体会到,雷神真正的愤怒!”说着话。
雷神的身上。
涌出大片大片的蓝色雷霆……仿佛下一秒。
就会把林北吞没。
然而……林北直接无视了雷神,让奥丁带着。
走进了阿斯加德的造船厂。
林北需要一艘足以星际航行的飞船。
阿斯加德。
目前是最好得的选择!“……”眼看着林北和奥丁在身旁走过。
被完全无视。
雷神气的浑身都在发抖。
然而……“你这丫头,跟着瞎胡闹什么?”
“你不怕死,老子怕。”
“快给我滚回家去。”
海姆达挥着大剑,正在教训他的妹妹。
也就是雷神的伙伴之一。
希芙!没多久……希芙就流着泪,被赶回了家。
“可,可恶啊!”雷神咬牙切齿,终于迈步追了上去。
无论如何。
他都要跟林北,堂堂正正的打一场!…………走进阿斯加德的造船厂。
顿时。
引来史塔克和尼克弗瑞的一阵惊呼声。
数万米。
在地球足以被称之为巨型的飞船。
在阿斯加德。
也只不过是一艘寻常的小船。
奥丁得意不已。
呵呵!再怎么可怕。
终究也只不过是一些凡人罢了。
哪里见过什么大世面?可他没有注意到的是……林北,对这些的飞船却不是很满意。
阿斯加德的飞船。
从地球的角度看来,的确不小。
可如果放在宇宙里……林北可记着。
灭霸有一座,堪比月亮的巨大飞船。
不过……一口也吃不成胖子。
一万米长的小船,暂时先用着也行。
见林北点头。
奥丁连忙干笑着点头:“林先生,我让海姆达尔把飞船送去地球的。”
话里话外。
奥丁都在提醒林北。
你可是说好了,不统治阿斯加德的。
别想反悔!可不成想……林北根本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拿就好。”
林北右手轻轻一挥。
系统空间,便瞬间把飞船收了进去。
看到这。
奥丁不由的心头一跳。
一开始。
他看林北一心想要彩民桥的技术。
又索要飞船。
还以为林北真是从地球来的土著。
虽说面子上不敢说什么。
可心里,却隐约有些鄙夷!可没想到……林北,竟然有一件空间装备。
能装下足足一万米长的飞船。
这样的空间装备。
在整个阿斯加德,都是很罕见的宝贝!奥丁便立马收敛起最后一点轻视之心。
不敢怠慢。
可不成想……雷神一脚踢开大门。
带着手下三大神官,就冲了了进来。
“林北,别想着再逃了。”
“有本事,就堂堂正正的跟我打一场!”
“……”奥丁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甚至开始怀疑。
雷神。
究竟是不是他儿子,为什么会这么蠢?史塔克几人也是直打哈欠。
连开盘赌一场的兴趣,都没有。
有开盘的必要?可让他们惊讶的是……林北,却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
一点头。
接着,突兀的消失在空气中。
“……”在场的众人,全都傻了。
“林,林先生呢?”
“我不知道啊。”
“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了。”
其中。
奥丁最为惊讶。
因为…….他清楚的感应到。
林北,已经离开了阿斯加德。
而他却完全不知道。
林北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样的手段,是何等的恐怖!?正想着。
沃斯突然哈哈大笑,得意道:“托尔,这家伙直接被你给吓跑了。”
众人:“……”托尔:“真的?”众人,一脸生无可恋:你能不能告诉我。
到底是谁给你的自信?
眼睛一闭。
一睁。
“姑…姑父。”
林北睁开眼。
发现静音正红着脸站在自己面前。
“这么说……”林北转过头。
发现,他果然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火影办公室。
不过,现在倒是改了个名字。
叫汉国办事处!因为……早在火影世界统一前。
他就决定,将国名定为汉,称大汉。
可古怪的是……“系统会这么好心?”林北眯着眼睛。
每次回归。
系统都会给他埋坑。
从疫苗人,到索尼克,再到龙卷。
这次,真的会这么好心?可问题是。
整个火影世界,都被他统一为汉。
还能有什么危险?正想着……“姑父,你终于回来了。”
静音脸上的*褪去,笑着说道:“纲手大人和童帝大人这几天,一直在想您。”
“嗯?”林北一脸疑惑。
纲手想他,他还可以理解。
童帝。
为什么要想他?“额。”
静音突然愣住了。
脸上露出些许古怪的神色,支支吾吾的,似乎有些难以启齿。
好在。
林北也不在意,微微一笑。
“怎么?”
“只有他们想我,难道你不想我?”话一说出口。
林北立马就后悔了。
这话如果是跟鸣人说,还没什么。
可跟静音说。
就不免让人遐想了!肉眼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