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主要的是,绿巨人没有变身之前可是个智商贼高拿了七个博士学位的物理学家,要是有他的帮忙,那交换生考试要通过岂不是小菜一碟的事?至于沙人,林北印象中好像是在蜘蛛侠第三部里出现的人物,而且在结局的时候,沙人却被吹散消亡了,也就是说,现在进来的沙人极有可能还没有得到沙化的能力。
林北这边还在想着要怎么忽悠新来的两位成员,群里的几个人就已经躁动了起来,带头的依旧是火箭。
火箭浣熊:哎,看名字就知道没有妹子,算了算了,新人,老子不欢迎你们,请自觉退群。
蜘蛛侠:@火箭浣熊,哪有你这么欢迎新人的,别忘了十级后咱们可以线下见面,要是这两个新人很强呢?分分钟把你打成浣熊薄饼。
火箭浣熊:...火箭浣熊:@蜘蛛侠,就你话多,等线下见面了,我第一个把你打成一个筛子!魔形女:两位哥哥别闹啦,还是欢迎下新人吧,@沙人@绿巨人,欢迎新人入群~X-23:欢迎。
美国队长:欢迎,新人进群别忘了先看群公告。
冰人:额,那我也来欢迎下吧。
绿巨人:...绿巨人:看过了,我没什么好说的,以前我也遇到过一些超自然的事,虽然我还不知道这个群的存在意义,存在即合理,一定有它的道理在,如果是神盾局做的手脚,那我劝你们别做无用功了,我是不会加入复仇者联盟的。
绿巨人没变身前是一个叫班纳的博士,现在的所在地是一个贫民窟,他刚刚给一个患病的人看完病,准备洗个澡休息了,还没进浴室,脑海中就跳出了一个聊天界面,当下第一反应就是,又是神盾局搞的鬼,因为就在不久前,神盾局的人就来找过他,但都被他给回绝了。
虽然这个群的出现一开始确实让班纳很惊讶,而群公告上的内容居然还扯到了平行宇宙,要是别人,或许直接就会认定这个群的出现是个骗局,什么平行宇宙都是假的,可他曾经有做过有关于平行宇宙的科研调查,而且他也相信这世上确实有平行宇宙的存在。
但,班纳可不信这种事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所以,他才会觉得这个群的出现就是神盾局那些家伙搞出来想要他重新回到复仇者联盟的招数。
而另一个世界,沙人威廉正在回家的路上,同样脑海中跳出了一个群聊界面,倒是把他吓得不轻,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是出现了幻觉,可甩了自己几个耳光,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感却提醒着他,这并不是幻觉。
然后看到了群里一个叫美国队长的说了让他们去看群公告,看完公告后,威廉都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尤其是看到群里有个叫蜘蛛侠的发言了,他的第一念想就是,这个蜘蛛侠难道是另一个平行宇宙里的蜘蛛侠?又或者是哪个蜘蛛侠的狂热粉冒用的名字。
所以,心里有疑问,他便直接问了出来。
沙人:额...这个群是怎么回事?平行宇宙?这种东西不都是虚构的吗?沙人:这个玩笑并不好笑,还有,@蜘蛛侠,你是蜘蛛侠的狂热粉?居然还用他的名字...
看到自己被艾特了,彼得纳闷地挠了挠后脑,回应道。
蜘蛛侠:@沙人,我可是名副其实的蜘蛛侠,虽然我也很崇拜我自己...沙人:如果你是真的蜘蛛侠,那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威廉。
威廉?这是谁啊?彼得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出来,所以,他便断定,这个人肯定是要跟他套近乎的。
蜘蛛侠:威廉?不认识,最近好事做的太多,难道你是其中一个我不知道姓名但却被我帮助过的人?看着他们的聊天内容,林北心里立刻就得到了一个答案,沙人那边的时间速率要比蜘蛛侠那边的快,因为蜘蛛侠现在的世界背景是蜘蛛侠第一部的剧情,而沙人是在蜘蛛侠第三部里才出现的角色,他们所在的世界在时间上错开了。
时间错开了到还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林北现在担心的是,蜘蛛侠改变了班叔叔的命运,那沙人所在的世界,是否也同样发生了改变?如果说沙人那边也同样发生了改变,那沙人是否还能和蜘蛛侠相遇?这个问题,林北思考了好一会,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沙人在蜘蛛侠第三部的结尾是消亡了,而现在的沙人还活着,极有可能两边的剧情相互串联统一了,所以沙人才活到了现在,至于沙人是怎么跟蜘蛛侠认识的,林北就不得而知了,看来,还得套路下才能知道答案。
boss:@沙人,你女儿还好吧?沙人:!沙人:你想对我女儿做什么!boss:...boss:你女儿的病治好了没?沙人:她现在很好,不需要你问候,我警告你,如果你想对我女儿做什么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抹杀了你!火箭浣熊:哥们哥们,冷静冷静,虽然我也有你这想法,可前提是,你觉得你能找得到群主?就算你找到了,你觉得你杀的了他?沙人:不用你管!反正,如果我女儿出了什么事,我会用尽一切办法,把这个群里所有人都找出来,然后杀了你们!星爵:哦豁,厉害了,引起公愤了哦,哥们。
魔形女:人家还只是个孩子,不要这么暴力和凶残好嘛~X-23:有趣,我已经很久没有打架了,只要你能找到我,我很乐意奉陪!鹰眼:...冰人:我就默默窥屏,不说话...美国队长:...美国队长:@沙人,不是我质疑你的能力,这个群里就没有一个是实力弱的,就你一个人不可能可以干的过我们所有人。
格鲁特:我叫格鲁特。
蜘蛛侠:格鲁特说的对,你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
火箭浣熊:@蜘蛛侠,格鲁特的意思明明是有本事来,看老子怎么反杀你,不懂就别在这装懂,显得自己有多愚蠢,哈哈哈...蜘蛛侠:...蜘蛛侠:火箭,你是一天不跟我吵架就浑身难受是吗?来,咱两加好友私聊,你彼得爷爷教你尊重两个字怎么写。
火箭浣熊:哈!你个白痴,这玩意儿根本加不了好友,老子早就试过了!蜘蛛侠:切,我本来还想骗骗你的,你居然早就知道了,没劲。
火箭浣熊:哈哈哈,白痴,想骗我?你还嫩了点。
无语地看着群员们成功又把话题给带跑,林北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随即艾特了下沙人,又把话题给他扯了回来。
boss:@沙人,年轻人火气这么大对你的未来没有好处。
虽然有关于沙人后面的情况,林北记得漫画里,沙人是加入了X战警,但加入之前还遇到了一些挫折,最后还脱离了X战警,并加入了反派阵营,最终结果还是死了...
虽然沙人最后是加入了反派阵营,可前期他其实是个好人,既然这小伙现在进了他的群,林北自然是不会就这么让其所在世界的剧情这么进行下去,X战警肯定还是要他加入的,但后面绝对不允许这货倒戈加入反派!boss:@沙人,这个群里所有的英雄都来自不同时间点的平行宇宙,群里的蜘蛛侠就是你所认识的那个,只是你们现在所在世界的时间进度不同而已,你认识他,但他还没遇到你,所以并不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