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托尼对于班纳的怪异反应表示很奇怪:“怎么回事?大块头你没事吧?”因为一分钟的时间很短,班纳这边在贾维斯扫描完之后,那种深刻的恐惧感便消失了,他满头大汗地摇了摇头:“没事,我大概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接着,他的意识便回到了群里。
与此同时,群里的其他人都纷纷闹腾了起来。
几个原本不在线的人也都纷纷上了线。
魔形女:啊,刚才的感觉是什么?我差点感觉我就要死了。
冰人:好可怕...我就想默默潜个水窥屏的,为什么还波及到了我?火箭浣熊:@boss,搞什么鬼,又是谁招惹你了?星爵:我了个擦!刚才的感觉...简直要人命,是谁干的?群主吗?X-23:被禁言的感觉让我想到了在实验室里的那种感觉,很讨厌。
格鲁特:我叫格鲁特。
美国队长:和我被压力融合的感觉相似,确实很难受,但这点难受我还能忍受。
鹰眼:...鹰眼:不管是谁,下次再波及到我试试,等群十级后见!蜘蛛侠:我差点都要哭了...这是开玩笑的。
沙人:刚才那是什么?我的天,比我之前死过一次的感觉还要痛苦,这是群主干的?@boss,你到底做了什么?绿巨人:他只是运用了他的能力,给我们来了个全体禁言而已。
居然连贾维斯都检查不出来,看来这个群真的是来自于更高文明的世界,或者真的就像是这个群主所说,群里的各位都来自不同的平行宇宙。
蜘蛛侠:我早就说了吧,boss他没有在骗我们,现在相信了吧。
火箭浣熊:什么?这里有人在质疑群主吗?我火箭第一个不答应,报上名来,你火箭大爷请你吃美味可口的枪子儿!绿巨人:...绿巨人:我是有点相信了,但并不代表我已经完全信任了群主,接下去我会好好观察的。
沙人:什么跟什么啊,这种事,现实生活中真的会发生吗?我还是感觉我像是在做梦一样。
冰人:@沙人,其实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可你自己想想你自己的情况,如果这是个正常的世界,会存在我们这些拥有各种异能的变种人吗?
冰人波比这么一说,沙人威廉那边就沉默了,确实,如果这是个正常的世界,那他早就已经死了,又怎么会变异成为沙人呢?想到这,沙人想到了一个跟冰人之前一样的想法。
沙人:@boss,如果我把我的能力发给你了,那我是不是会变回正常人?魔形女:这个问题我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蜘蛛侠:@冰人,这位哥们以前也问过。
冰人:...冰人:@沙人,别做无用功了,我试过了,能力发过去,我的能力还在,哎,其实我也想做个普通人。
沙人:额,我真的没办法再变回普通人了吗?群主,你就没有办法帮帮我吗?林北倒是也想帮他,可惜,他现在确实是爱莫能助。
boss:你是因为死了才变成的沙人,就算你真的变回了正常人,你觉得你还能活在世上?沙人:...沙人:所以,我这辈子都没办法变回正常人了是吗?boss:你为何一直执着于想要变回正常人?美国队长:@沙人,既然你得到了常人所没有的能力,为何不借助这个优势去帮助其他的弱者,你还有个女儿是吧?沙人:没错,我很爱我的女儿。
美国队长:那你就以身作则,成为英雄,所有孩子都喜欢英雄,你可以用实际行动让你的女儿知道,她的爸爸是个英雄,让她引以为豪。
沙人:额...沙人:没错,你说得对!仿佛心底又有了希望,沙人威廉一下又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沙人:我知道要怎么做了,我会用我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我女儿以我为豪!火箭浣熊:这就对了哥们,老子很欣慰你这沙子脑袋能开窍。
星爵:@沙人,不好意思,我家浣熊的脑子里可能进沙子了,请无视他刚才的话。
火箭浣熊:...火箭浣熊:奎尔!你又想打架了是不是!就在火箭和星爵他们两还在吵闹的时候,群里,沙人的专属红包已经发了出来。
虽然林北自己也有信心可以说服沙人,不过,美队总能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果然,美队不愧是美队,从来都没有让他失望过。
当然,既然有红之包,他肯定是要收的。
“叮!群员‘沙人’向您发送了一个专属红之包,已接收红之包,恭喜宿主获得‘沙化50%’,能力融合中...17%...29%...55%...78%...100%,融合成功。”
“叮!群员‘沙人’、‘冰人’对宿主的信任度已达100%,奖励4000积分,当前积分情况4100。”
原本林北还以为只能收到个专属红之包就很不错了,居然后面跟着就拿了两信任度积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倒是打的他有些不知所措。
这两人还真是...不过,真是!林北差点儿就笑出了声,心想:看来没事就来群里跟众英雄唠唠家长里短也是有好处的。
既然现在又得了四千积分,哪有不给群升级的道理,所以,林北几乎没有多想,直接道:“系统,给群升级!”
公共信息:群主‘boss’消耗4000积分,当前群等级七级,距离下一等级4000/4000,已满足升级条件,自动升级中...公共信息:八级群升级成功,当前距离下一等级0/4500,正在邀请漫威英雄入群...邀请成功,群员‘死侍’已加入群聊。
额?谁?死侍韦德?我的天,真的是韦德这个毫无下限的家伙?林北此刻的内心简直了,又开心又有点担忧,死侍他拥有近乎不死的再生能力和变态的自愈能力,就算头被砍了也能再生,而且他还有超人的耐力、智力、反射和灵活度,拥有很强的剑斗能力、操作能力以及近身搏斗,对所有东西免疫。
最主要的是,他对于漫威宇宙世界观的认知可是所有漫威英雄中最突出的,因为她是极少数知道自己就是生活在漫画、电影和动画里的人物。
死侍的能力确实是强,可相对的,他还有个特别突出到令人发指的特性,因为他是一位非常话多的角色,话多就算了,说的话很多都是驴唇不对马嘴又夹杂着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毒舌起来谁都不是他的对手。
所以,别试图去揣测死侍,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回到群里。
看到又有新成员进来了,群里的几个老成员都已经轻车熟路地欢迎了起来。
火箭浣熊:@死侍,欢迎新人,进群先看群公告,然后报年龄和性别,谢谢合作。
蜘蛛侠:@死侍,欢迎新人,进群先看群公告,然后报年龄和性别,谢谢合作。
魔形女:出于我女生的第六感,我感觉这位是小哥哥。
火箭浣熊:@魔形女,小家伙,你怎么打破队形了?魔形女:哎呀,我的错我的错。
死侍:???死侍:超次元漫威聊天群?平行宇宙?各个不同时间点?美国队长:@死侍,我们刚进来的时候都跟你一样不太理解这个群的存在,但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个群也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问出来,我们回答不上的话,群主会给你答案。
死侍:这个么,问题的话,我倒还真有那么几个。
死侍:@美国队长,你真的是史蒂夫?哪个时间点的?美国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