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这个人数不正常的情况也很正常。造成小孩多大人少女人多男人少这种情况,主要是男人除了被我们部落击杀和贬为奴隶外就是被他们各自的巫带走了,剩下的成年男人主要是土部落的,其他部落只剩下渺渺无几的几个不完整的,因为他们属于被抛去的那种。
至于木部落的男人也已经被我贬为奴隶了,剩下的自然就是他们的巫主动投降,那么他们就有资格加入我们部落而不用成为奴隶了。而那三个逃跑的部落以前也就带走了大量的女人和七岁以上的小孩,那么剩下的都是年龄比较小的小孩了。
而且原始时代是冷武力时代,男人的作用自然比女人强很多,最后剩下的小孩也是男多多数被带走,女孩被弥留下来,这样就造成了女多男少的局面。
要不是有木土两个部落加在一起平均一下,那么其他三个部落的男孩大人都没有几个。不过,我对此也不在意,对我来说,小孩比大人好多了,反正我们部落又不缺劳动力,等他们长大后才是我们部落最大的助力。而且从小在我们部落长大,对我们部落也最有归属感,不会轻易背叛我们部落。
有了具体的数据,那么分配他们的去处也很简单,除了居住在中央城那些无父无母的小孩继续留在主城外,其他人以较为平均的数量分配在工业区和分城定居。
而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无论是分城还是工业区,虽还没有修建完毕,但是可以到那里暂时居住先了,刚好也可以帮忙建设他们自己的居住地。
无论是分城还是工业区,都已经修建好了围墙,只是里面什么建筑物都没有而已。反正如今又是夏天,天气不冷,又有围墙保护,不会有危险,干脆让他们自己帮助修建自己的居住地。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成本和加快工程,还能让他们有事可做,免得在部落白吃白住。
到此,这些到来的五个部落的事处理完毕,从此五个部落就此消失,以后不再有五个部落,只有五个姓氏。五个部落的事处理完毕后,接下来是胡勇负责的工业区建设了。轮到胡勇后,胡勇就开始发言汇报自己管理的情况,胡勇直接开口说:工业区建设分为两部分同时施工,由大部分人修建工业区,小部分人修建生活区。
生活区围墙已经修建,现在准备开始修建居住楼,预计在三个月内能完成所有建设,如今再加入一部分五氏族人,那么修建的速度将会更快。
当然,如果不考虑装修,只考虑能入住的话,一个半月的时间也足够。当然了,时间充足的情况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而工业区由于不需要修建围墙,所以早早就直接开始修建楼房了,只不过修建楼房需要打地基,所以也只是修建了大概三分之一的主体,具体完工的时间无法确定,不过能保证冬季来临前完工。
主要是很快就到农作物收获的时候了,到时候会耽误不少工程,好在又有一部分五个氏族的人帮忙,倒是可以在冬季来临前入住。工业区作为开放区,是不修建围墙的,不过会一米高的隔离带,两米宽的隔离带,再种上绿化树。不过会在每个方向预留一个大大的大门各两个小门供人们进出城。
每个城门都会有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看守,而小门晚上直接关闭禁止出入。绿化带的作用除了绿化就是防止大家随意方向进出,这样不利于管理。
当然了,这么低的隔离带自然无法阻挡人们的攀爬了,不过到时候我会出规则让他们遵守,对于敢私自攀爬者处于重罚,这样就不会让人敢于攀爬了。
如果还有人敢于偷偷攀爬,那么将来我还会做很多其他的防护措施。至于为什么不直接修建围墙保护起来呢?那是因为这里属于开放城市,围起来就会让人觉得与开放两个字不符。
而且完全密封对于工业区发展不好,并且里面空气不流通等等问题。至于主城分城和工业区的居住地有围墙是因为保护安全,防止被敌人偷袭,而工业营业主要在白天,自然不用担心被偷袭,如果真的被偷袭只能说部落处在危险的时期了。没办法,想发展开放区就不能有密封的性质,要不然谁都不愿意进入那里。
胡勇汇报完毕后就是由胡明负责的分城的修建工作了。不过由于胡明
经常在家陪老婆儿子,分城那边自然只能几天过去视察一下了。不过他也安排人在那里跟正,那个人就是胡林。自从胡林上次回来报信后就得到了胡明的信任,所以直接把分城的事交给他们管理。他刚好也是昨天回到主城向胡明汇报工作,所以如今刚好还在主城,自然也就有机会参与这次的会议。
本来我是让胡明汇报的,谁知道胡林才是直接负责人,所以我直接让他汇报工作。听到我让他汇报工作,他马上起来汇报工作,他说:分城的建筑比工业区那边快不少,不仅城墙修建完毕,就连主体也修建了不少,最多在一个半月内完成。之所以能这么快完成,主要是因为有分城的族人帮助。分城的族人主要的工作是养殖业,所以有大量的空闲时间,那么他们就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攒取些外资。
当然了,由于他们修建的是城墙,工程量也大了很多要不然说不定主体都已经修建完成了。也是,他们的工作本身就比较轻松,除了一部分人放牧外就是一天喂两三次动物,其他时间都很是清闲,更重要的是工业的地点直接在旁边。
而主城那边就不一样了,想帮助工业区修建要到几公里外,这根本就不现实,再说了,主城附近还有很多副业可以做,跟本不需要外出工作…………